藤之缠

【向晚灯火尽人间•曦澄•礼物】

现代pa

蓝曦臣x江澄

知名插画师x高中老师

已交往同居前提

同性结婚合法背景大前提

人物ooc

所有不合理之处皆是私设




蓝曦臣最近很愁,愁到开始掉头发了. 今早起来,就发现刚梳完头的梳子上缠着几根又长又亮的头发.



家里只有他是长发,蓝曦臣瞪着这几根头发,好像在看什么洪水猛兽似的,身体紧绷起来,如临大敌.




“……你在干嘛?”江澄双手抱胸倚在门框上,看着被吓了一跳的蓝曦臣,视线在他脸上转了一圈,然后下移,看向他手里的梳子.



“晚吟,我掉头发了!”篮曦臣一手拿着梳子,一手捂向胸口,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



“掉头发不是很正常……吗?掉很多?”江澄疑惑,站直身子去看洗手池.



“脱发有很多原因,比如遗传或者病理性脱发,”蓝曦臣放下梳子,向江澄走去,“但显然我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



“那就可能是压力过大或者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紊乱之类的,”蓝曦臣伸手圈住江澄,拉向自己,“晚吟~”



“别这么叫我. ”江澄伸手推开蓝曦臣凑过来的脸,转头想躲,没躲开,也就没挣扎了.



“好的,阿澄. ”蓝曦臣压低了声音,贴近江澄的耳朵,轻轻吹了口气,“为了我的头发,我们应该想点办法了.”



江澄挑了挑眉,按住某只不安分的手.


“我今天有课. ”


“那晚上?”


江澄沉吟片刻,“看情况吧.”


说着就把腰间的手扯开,转身离开浴室.



留下蓝曦臣一个人待在浴室.



等蓝曦臣处理好自己出来,江澄已经去学校了.






坐在餐桌前的蓝曦臣陷入了沉思,还有一个月就要到江澄的生日了,该送些什么礼物呢?



蓝曦臣从两个月前就开始想了,直到现在,还是没有头绪. 



现在,他开始掉头发了.



于是蓝曦臣决定,为了头发着想,得找个外援了.



蓝曦臣拿出手机划了划,找到可以成为外援的微信.




“阿瑶,你今天有空吗?”



等蓝曦臣收到回信,并收拾好家里,赶到约定的地址时,已经临近中午了.



约定的地方是一家江南小馆,口味偏向清淡,蓝曦臣大学时曾和金光瑶来过.



“阿瑶,你到了?”蓝曦臣推开门时,发现金光瑶已经坐在包厢里了.




金光瑶站起身对着蓝曦臣点了下头,笑道:“二哥来了,快坐. ”



蓝曦臣转身关上了门,走到桌子旁坐下.



“二哥,喝茶. ”金光瑶抬起茶壶给蓝曦臣倒茶,抬手间,袖子往下滑了一些,露出了一点红痕.



蓝曦臣连忙移开视线,垂眸看向茶杯.



“实不相瞒,其实我今天来,是有事想跟阿瑶商量的. ”



“是和阿澄求婚的事吗?”金光瑶放下茶壶,抬头看向蓝曦臣.



蓝曦臣不好意思的笑了下,“不是这个,我和阿澄商量过了,等他手里的这批学生毕业了再结婚. ”



“……”金光瑶沉默了一下.



“怎么了?”



“没事,”金光瑶摇摇头,“那二哥是想跟我商量什么?”



“是这样的,下个月就是阿澄生日了,我想不出要送他什么礼物,”蓝曦臣停顿了一下,“所以想来问问阿瑶,大哥生日时你都送过什么礼物?”




“……为什么要来问我?”金光瑶迟疑着发问.



“因为同龄中只有阿瑶你结婚了啊!”蓝曦臣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



换来金光瑶瞬间垮下的脸.



“……大哥又凶你了?”



“没有. ”金光瑶收敛住外露的情绪,但是语气间颇有些咬牙切齿,“大哥对我可好了,最近还让我去公司实习呢,呵呵. ”



蓝曦臣迟疑了一下,还是没有开口劝说.



“对象送生日礼物,自然是要对方开心最好,”金光瑶也没继续这个话题,语音一转,“阿澄有什么想要的吗?”



“他现在最想要的,就是他班里的孩子多考几分. ”蓝曦臣挠挠头,“就是因为他现在全心扑在班里,所以才想着,在他生日的让他轻松轻松. ”





“放松心情的话,那就去旅游怎么样?.”



“旅游吗?我倒是没想到这个. ”蓝曦臣仿佛如梦初醒般点了点头,“我一直光想着让阿澄轻松些,却忘了,好好休息也是个放松的法子,阿澄生日在周五,那可得好好计划一下了. ”



“二哥只是关心则乱罢了,再多想些日子,也能想出更好的法子. ”



“还是阿瑶提点的好,”蓝曦臣摇摇头,“单是我一个人想,就容易钻进牛角尖里出不来,你看,我这不是一直没个头绪,便只好来找你商量了吗?”



见蓝曦臣这么说,金光瑶也就不反驳了,收下了这份感谢.



“说起来,阿瑶你和大哥现在怎么样了?”




“和以前一样,让我学这个学那个的,前些天,他让我去他公司实习了. ”金光瑶语气淡然,脸上也不见刚刚的咬牙切齿.



“若是不想去,跟大哥说一声就好了,大哥虽然……嗯,雷厉风行,但是如果你实在不愿意的话,他是不会逼你的. ”蓝曦臣说着说着自己也迟疑了,“应该?”



“二哥不必劝了,大哥决定的事情,什么时候改变过?”金光瑶语气幽幽,“毕竟,我一毕业就把我拉到民政局登记了,连拒绝的机会都不给. ”



蓝曦臣,蓝曦臣只能尴尬一笑.



“不提他了,二哥想吃什么?还是跟以前一样?”金光瑶转了话题,将菜单推蓝曦臣.



等两人吃完饭之后,准备离开时,就看见楼下停着辆黑色汽车,车门前倚着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正低着头捣鼓着手机.




“大哥?”蓝曦臣喊了一声,把低头玩手机的男人惊醒.



聂明玦抬头看了一眼并排站着的两人,收起手机,应了一声.




“我过来接阿瑶,”聂明玦对蓝曦臣解释了一下,复又对另一个人说:“阿瑶,上车. ”



金光瑶站在原地没有动,脸上挂着笑,沉默着跟聂明玦对视.




聂明玦皱起眉,他本就生的高大,五官硬朗又身居高位多年,一身气势常令人噤若寒蝉. 尤其是沉下脸的时候,更令人心生畏惧.



一时间,气氛开始压抑下来.




蓝曦臣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千言万语到嘴边最终只能化为一声叹气.



这一声叹气,倒是打破了现场沉寂又压迫的气氛.



聂明玦突然大步走上前抓住金光瑶的手臂,让他没法躲开,他无视了金光瑶的无声抗议,沉声道:“你若是不想去公司,你直说就是,闹什么脾气?”



“你大学学的是金融管理,又不是翻译,你天天接单翻译,还不如去我公司,”聂明玦扫了两眼抓着的手,“至少不用半夜还在查资料. ”



说罢,就想动手把人拉上车,但是金光瑶却不愿意被拉走.



聂明玦倒也不是不能把人扯上去,只是怕人不肯上车,两相拉扯,让力气难以控制,反倒是把人拉伤了得不偿失.



于是两人就这样僵持在了原地.



“大哥轻点,阿瑶可经不起你拉扯!”但是聂明玦这一拉可把蓝曦臣给吓着了,连忙劝说.



聂明玦抿着唇,僵持了一会,还是先认了输,松了力气.



“……你要是不想做……跟我说就是了,我听你的. ”聂明玦压低了声音,似乎是因为鲜少这般低声下气,而显得语气十分不自然.



“好,我们走吧。”金光瑶听罢,沉思了一下,最终点了点头,反手抓住聂明玦,反客为主的将人扯向车边.



边走边回头对蓝曦臣说:“那二哥我们就先走了,就不送你了. ”



“嗯好,我开了车,我自己回去就好. ”蓝曦臣连忙摆摆手,目送两人上车走远了,才转身去开车.



等蓝曦臣回到家后,时候尚早,江澄也还没回来,蓝曦臣站在门口思考了一会,抬脚走向他平时工作的房间.




这一待,就待到了天空暗了下来,直到江澄下课回来,蓝曦臣还没出来.




回到家的江澄看着没开灯的家里,疑惑的四处找了找人.



“蓝曦臣?”



“!阿澄?”蓝曦臣吓了一跳,然后听见房门被敲了敲.连忙起身去开门.



 “阿澄你回来了?”



慌慌张张的模样看得江澄眉心跳了跳. 十分疑心对方在房里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你在房里干什么?”江澄懒得去猜,直接发问.



“在写一个计划表,不是现在的, ”蓝曦臣伸手圈住人,“阿澄饿不饿?要吃点东西吗?”



看他避而不谈,江澄狐疑的看着他.




蓝曦臣稳如泰山,只温柔的圈着人,笑的温和.



江澄没能从他表情中寻找出什么不妥,便只好压下好奇,“你吃了吗?”



“……还没. ”蓝曦臣被问住了,他转头看向窗外,天已经黑了.



“阿澄想吃什么?”松开圈住人的手,改为牵着,将人带下楼.



“冰箱里还有什么?”江澄随口问道.



“还有些排骨?我今天没去买菜. ”蓝曦臣在厨房门口松开手去开冰箱,“还有点青菜,煮个面?”




“嗯,行. ”江澄倚在门框上,看着蓝曦臣拿完排骨拿青菜,眼睛跟着人转来转去.



“阿澄累了一天了,先去洗个澡?”蓝曦臣放下锅盖,扭头看向倚着门框的人,“今天就算了?”



“……我去洗澡!”




等江澄洗完澡,两人吃完这顿迟来的晚饭,蓝曦臣去洗澡,江澄收拾碗筷.




等到躺上床,关上灯,蓝曦臣也没有多余的动作,江澄挪了挪身子.




黑暗中,蓝曦臣轻笑一声,“要继续吗?”



声音沙哑低沉,撩人心弦.



“……嗯. ”




黑暗中,床沿传来轻微的摇晃声.



日子一天天过去,蓝曦臣按着计划表,一项接一项的去完成.




眨眼间,离江澄生日已经不足一个星期,蓝曦臣双手托着下巴,看着桌上的计划表陷入沉思.



而江澄,不是没有感觉到蓝曦臣的反常,在翻了翻日历后,也就由着他折腾了.



到了江澄生日的这天,正值星期五,他只有上午的一节课,而蓝曦臣依旧一派风平浪静,没有任何表示.




江澄撇了他一眼,伸手抓着领子将人扯过来,在蓝曦臣嘴唇上亲了一下,就干脆利落松开手,拿上教材出门了.



“我走了. ”



“……路上小心.”等蓝曦臣反应过来,门已经无情的关上了.




蓝曦臣站在玄关,无声的笑了下,“真是……”

未尽的话语消散在唇齿间



蓝曦臣站了一会,才转身去收拾东西. 将东西全部放在车上后,蓝曦臣抬手看了看表,估算着时间差不多了,就上车发动车子,开往学校.



江澄今天只有一节课,是早读课结束的第一节课,以往学习气氛浓厚的教室,今天反常的有些躁动.




在又一次听见底下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后,江澄放下粉笔,转过身看着一片安静的教室.



扫了一眼底下个个认真看黑板记笔记的学生,江澄将提前准备好的卷子拿了出来,让班长发下去.




“既然你们没心思上课,那就做卷子吧,星期一交.”江澄扯出讲台下的椅子坐下.




“哎——”教室里顿时一片哀嚎,“又是试卷啊!”



“有不懂的来问我. ”江澄无视了这些声音,坐得稳如泰山,八方不动.




学生们抱怨了两句,等接过试卷时,却一个比一个快的提笔写字.



等卷子全部发完,教室顿时就安静下来了,只有笔划过纸张的‘唰唰’声在教室里回荡.



在专心解题中,时间飞快流逝,离下课仅有十分钟了,开始有人在偷偷看时间了.



原本认真刷题的学习气氛开始急躁起来,有人开始走神,时不时看一下黑板叙上方挂着的时钟.



又过了三分钟,江澄实在忍不住了,敲了敲桌子.



“有什么话赶紧说!”




他这一声落下,犹如热油锅中滴了一滴水,瞬间让整个教室炸了起来.



学生们互相对视一眼,“你来?”



“你来!”


“你胆子大!你来!”


“你胆子比我,大!你来!”



“……我来吧. ”说话的人是副班长,是个戴眼镜的男生,站了起来,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闭着眼喊了一通.



“江老师,我们听说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们给您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希望您能收下!”



江澄站起身,看着底下开始急慌慌找礼物的学生们,没说话.



“礼物呢?在谁哪?”

“在我这!”

“快快快!快拿出来!”

“马上马上!”



数学课代表将礼物从桌洞里拿出来,站起身,一步一步走向讲台.



“江老师,生日快乐!”




课代表在身后整齐划一的祝福声中,将礼物递给江澄.



“江老师,生日快乐!”数学课代表是个女孩子,个性活泼开朗,热情大方,常常组织班里针对性解数学题.



也是班里对江澄最崇拜的一个,曾在江澄刚接手这个班的第一天,就在班里宣布自己一见钟情,扬言等考上大学就要追求江澄.



结果第二天,江澄就在下课前一分钟,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自己有男朋友了. 女孩子的一颗芳心就这样碎了.


江澄看了一眼,抬手轻轻拍了下人脑袋.



“如果在学习上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下课. ”



虽然那颗才刚燃起的初恋心就在第二天被无情浇灭,但不妨碍着继续喜欢.



毕竟江老师,身高腿长,知识渊博,容貌艳丽,就是脾气不大好,一张嘴不饶人,但是江老师人温柔啊!在学习上你有不懂的,去问他,他会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重复给你讲题,直到你弄懂为此.



当然了,其中因为学生太蠢,啊不,弄不懂而惹得江老师生气,一边气得不断骂骂咧咧,一边一遍一遍得重复讲题.


其中骂人的话之毒,之深奥,之晦涩难懂,就不必提了.


反正总有学生被骂哭,然后下次还是巴巴地凑上去. 毕竟江老师是真的厉害啊!!!



虽然因为学习总挨骂,可是挨骂之后,又确确实实的看到成绩在往上涨,学生们只好痛并快乐着.



别问,问,就是江老师在持靓行凶:)



见江澄接过礼盒,数学课代表瞬间松了一口气,连忙转身回到座位上.



“所以你们这一早上就在犹豫这个?”江澄敲了敲盒子,“怕我不收?”



“哪有!”

“江老师对我们最好了!怎么会不收礼物呢?”

“就是就是!”

“这都是我们的一片心意,江老师怎么会辜负?”

“就是就是!”



…………

班里的学生一人一句,这边解释,那边起哄,七嘴八舌的,显得乱哄哄的.



“江老师不喜欢吗?”这句话一出,教室里瞬间安静下来.



看着这一群眼巴巴看着自己的学生们,江澄挑了挑眉,慢条斯理的敲了下盒子,“这个嘛……”



拉长的语气将底下的学生们的心揪了起来.



“也不是不喜欢. ”



“我就知道江老师最心软!”

“就是就是!”

“江老师就是爱捉弄我们!吓死我了!”

“就是就是!”

“你还能再说一句别的吗?”

“?可以?”



………场面又热闹起来,江澄敲了敲桌子,让人安静下来.



“我办公桌上还有几套卷子,副班长等下下课去拿来发下去. ”



“啊——”哀嚎声四起.



“看在我们送了礼物的份上,不能免了吗?”


“就是就是!”


“你能不,算了!我加一!”


“我也加一!”


“不能免,那能不能少几张?”


“加一!”


“加一!”



江澄笑了,形貌昳丽的人笑起来,原本因为表情略凶而显得有些阴沉的气质,瞬间如同寒冰初溶,有着蛊人心弦的致命美丽.



不少人倒吸一口凉气,被美丽冲击到无法言语.



“再嚎就星期一交!”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教室门也被敲了敲.



“打扰了,请问下课了吗?”来人站在教室门口,笑得温文尔雅.



“!情敌来了!”不知道谁喊了一声.



“?”


“??”



“不是情敌,是江老师的男朋友来了. ”蓝曦臣走进教室,牵住江澄的手,十指相扣.



光明正大的秀恩爱.jip




“江老师好好去玩啊!”


“江老师玩的开心啊”


“江老师……”



“你们好好学习,江老师我就带走了!”蓝曦臣笑咪咪的补了一句.



“好!”


“知道了!”



……

学生们七嘴八舌的回应着. 目送两人离开教室.



蓝曦臣牵着江澄走在校园间,有不少学生在路上撞见,纷纷问好.



两人没有去教师室,而是被蓝曦臣牵着,走向了停车场方向.



“说吧,谋划多久了?”等坐上车,江澄拿着礼物掂了掂.



“也不久,就一个月的时间,”蓝曦臣笑咪咪的伸手帮人系上安全带,“你开心吗?”



“……嗯. ”江澄轻不可闻的应了一声.



“那我们走了?”



“开车吧. ”



“好嘞!”蓝曦臣给自己系上安全带,发动车子,缓缓驶离校园.



等到了目的地,两人拎着两个行李箱,走进了酒店.



看着眼前装潢华丽的前台,江澄就十分迷惑的看着人去排队领卡,然后拉着自己去预订的房间.



“?你就订在酒店??”江澄心里想着,也就开口询问,“你计划了这么久,我还以为你会订……特别的. ”



毕竟搞得这么神秘又计划了这么久. 结果只是普普通通的订了酒店,实在是和心理预期落差有点大.



“是不是和阿澄想的不一样?”蓝曦臣扭头询问,脸上笑咪咪.



江澄翻了个白眼给他,不吭声.



“别急,惊喜在后面呢. ”



等到了房间门口,蓝曦臣拿着房卡,没有开门,而是对着江澄笑得意味深长.



“阿澄要闭上眼睛吗?”



“……哼!”江澄冷哼一声,伸手夺过房卡,开门进去.



等看清房内装饰后,江澄愣在原地.



房间里墙上都挂满了气球和彩带,飘在房顶上的氢气球还挂着一张张祝福语,桌上还摆着一个两层的大蛋糕,最主要是,床上放着一堆礼盒,每一个上面,都贴着便利贴.



上面写着To:阿姐,妈妈,发小,爸爸……



有人自背后拥抱过来.



“我提前去拜访爸妈和阿姐,让她们把送你的礼物先交给我,这样,你既又收到礼物和祝福,剩下的时间,”蓝曦臣蹭了蹭江澄的脖颈,“我就可以独占你了. ”



“开心吗?阿澄?”



江澄没说话,蓝曦臣抱着人晃了晃,才听到江澄略带沙哑的声音.


“……谢谢。”



“开心吗?”



“……如果你放开,我更开心. ”江澄意有所指的动了动身体.



“那可不行,抓住了就不会再松开了. ”



当然最终蓝曦臣还是松了手,去放行李箱,江澄走到桌边坐下.



“你怎么订这么大的蛋糕?就我们两个吃得完吗?”



“因为它好看?”



“……”江澄无言以对.



蓝曦臣拆开盒子,将蜡烛插上.



“阿澄,许个愿?”



“蛋糕不是晚上吃?”



“嗯……你不饿吗?”蓝曦臣双手撑着下巴,眼睛眨巴眨巴.



“行……吧. ”



“我打听到这家酒店每年今天晚上都会举办莲花灯会,说是老板为了庆祝祖先生辰,还会放烟花,据说已经流传了三百多年了,至于是不是真的,就无从得知了. ”



“说起来,”蓝曦臣想起什么,“这家酒店的老板也姓江呢!”



“生日也是在同一天,莫不是几百年前和阿澄是一家?”



“谁知道呢. ”江澄拿起切蛋糕的刀,切了两块,随手递了一份过去.



“晚上要去走走吗?”



“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



“嗯,真甜!”


江澄手一抖,蛋糕差点掉在衣服上.



“哎,阿澄小心,蛋糕掉衣服上可不好洗. ”




江澄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重新挖了一大勺蛋糕,恶狠狠的咬进嘴里,仿佛是咬的不是蛋糕而是某个人一样.



吃完蛋糕,两人收拾了一下,就出门去周边逛逛.



这酒店面积极大,后面临山,右边却有着一片巨大的莲花池,只是现在临近冬季,池里已经只剩下水了.



酒店左边有条商业街,里面品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




时间就在两人手拉手闲逛中悄悄流逝,天渐渐暗了下来.



蓝曦臣看了看时间,拉着人回了酒店.



“阿澄,烟花快开始了,我们回去吧?”



“嗯,走吧. ”



烟花的燃放地点是在莲花池,酒店的右边有个很大的展览厅,专门来举办莲花灯会,此时正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莲花灯,也有其它形态的灯笼,但都不如莲花灯的多.




穿过展厅,有一条长长的走廊,里面已经有好些人等在那里,准备观看今晚的烟花.



地方大,人又不多,江澄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随口问道.



“我看这云梦酒店这灯会做的这么华丽又精致,肯定花了不少钱,还有烟花看,怎么客流量这么少?”




“听说是酒店老板不想让庆祝祖先生辰的活动变成赚钱的手段,所以不让人宣传,也不让拍照,网上根本找不到信息,我能知道这个活动也是听人说的. ”



走廊上虽然人不多,但是这些人一同说话,也会显得声音吵杂,蓝曦臣便贴在江澄耳朵说话.



也不是听不清,只是想多亲近亲近,毕竟……来看烟花的,不少是情侣,夫妻.




7:20


第一颗烟花在空中炸开,是朵巨大的紫色九瓣莲.



随后,各式各样的烟花,红的,蓝的,金的,银的,相继在空中,渲染着这片黑色的幕布,烟花照亮了整座莲花池,落下的火花坠入湖面,如同也开了花一样,美不胜收.



“砰——”“砰砰——”“啪——”“砰砰砰——”



这场烟花秀足足持续了半个小时,才在一朵云梦酒店的标识,一朵圆形的,九瓣莲模样的烟花中,缓缓结束.




江澄站起身,烟花燃放的时间久,离得又近,感觉鼻腔里都是硝石的味道.



“结束了,回去吧. ”



“阿澄还要去看看花灯吗?”



“不了,先回房间吧. ”江澄抬手闻了闻,都是硫磺硝石的味道,“回去洗个澡.”



“好. ”



等回到房间,江澄先去洗了澡,蓝曦臣在把放在床上的礼物盒子挪到桌上,让江澄方便拆.




江澄洗完澡,换蓝曦臣去洗,江澄则去拆礼物.

从礼物上就十分看出送礼人的性格,妈妈送的手表,姐姐送的衣服,还有发小送的限量版游戏碟……等之类的.



江澄看着手里的戒指,无语了一瞬.



“阿澄不喜欢?”



蓝曦臣从浴室出来,趴在江澄背后,他没穿浴衣,只围了块浴巾.



因为刚洗完澡,身/体/热哄哄的,热气从背后传来,让江澄不适的动了动.



“别动. ”蓝曦臣双手圈住江澄,下巴放在他肩膀上,“阿澄给我戴上好吗?”



江澄身体僵/硬/了一会,最终软了身子,拿出略大的那个戒指,给蓝曦臣戴上.



蓝曦臣就着背后抱着人的姿势,伸手拿过另一个戒指,将其慢慢的套/进、去.



“这下,我就是你的了!”



“……我也是你的. ”江澄又挪了挪身体.



“那今晚?”



“嗯. ”



后面的两天,江澄深刻的体验了,蓝曦臣原本计划的目标,好好的休息了.



房间里气球彩带挂得太多,蓝曦臣勤勤恳恳的用了一下午才勉强把房间清了个干净.



江澄就看着他上窜下跳的摘气球,撕彩带,全无优雅贵公子的气质.



“所以你当时怎么想的?粘这么多?”



“为了喜庆?”



“……”这冷可真笑话



“买的时候没想这么多,就觉得好看就买了,然后这个好看粘上去,那个好看粘上去,就这样了!”蓝曦臣无奈摊手.



“该!”江澄躺了下去,“你自己慢慢弄吧,我睡会. ”



“好,你睡吧,腰还疼吗?”回应他的是丢过来的枕头和紧接的抽气声.



“嘶——”



蓝曦臣接住丢过来的枕头,看了看扶着腰的人,愉快的决定不干了,将手里的东西放下,上了床.



“你上来干什么?!”


“给你揉揉腰. ”



“你下去!”



蓝曦臣伸手揉了两把,将人按回床上,“睡吧,我也睡会.”



江澄挣不开,也就不折腾了,毕竟腰是真的酸疼酸疼的.



两人离得极近,呼吸声都清晰的在耳边响起,江澄放空了思绪,让自己忽略全身的不适,更快陷入睡眠.



源源不断的热意在身旁传来,江澄确实是累了,不知不觉的,就在呼吸声中睡着了.



被面上交握的两只手上,无名指的戒指在阳光的照身寸下闪着耀眼的光.





——全文完






评论(6)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